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务公开

科室三年规划编制及演示的相关要求

时间:2015-03-12 08:45:44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一、医院2015年人事制度改革时点设立的所有成建制并配置科主任或护士长的科室均应编制本科室20152017三年规划(大内科、大外科除外)。
二、科室三年规划编制应遵循以下要求:1、科室的经济增长目标与医院整体经济增长目标基本一致的原则。搬入新大楼的科室的经济增长目标设计考虑成本因素原则上要大于医院整体增长目标10%以上。2、要求按医院模板(即张武阳主席授课模板)所规定的主要内容、要素和格式进行完整分析和编制,不缺漏项。3、临床医技科室编制重点放在经济增长目标、业务发展目标、经济增长点分析、新技术新项目应用、科室人才战略、科室营销规划及管理、科室绩效规划及管理、SWOT分析,行政职能科室的编制重点放在职能管理和科室管理。
三、提交截止时间及程序:全院统一提交科室三年规划演示PPT电子文档的截止时间为318日下午5:30。未提交的视为放弃述职。提交前各备述职人要认真按要求修改后,交联科院长共同再次修改并由联科院长认可后提交至人事股。人事股制作统一格式的《科室三年规划联科院领导认可签字表》。
四、规划演示按医院人事改革竞聘办法规定的程序和要求进行,时间控制在30分钟为宜。
 
 
 
桃源县人民医院
201531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