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务公开

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住院报销流程

时间:2014-12-31 17:19:48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入院:参合患者48小时内带新农合住院通知单和医疗证到医院的新农合窗口登记,意外伤害患者领取意外伤害调查表。
出院:
第一步:在经治医生处拿诊断书、出院小结等资料,交病室结账护士补充其他资料。病室资料包括新农合住院通知单、诊断书、出院小结、自费同意书、费用总清单5种。
第二步:带上预交款收据到住院结算处结账,拿取住院收费票据;
第三步:带上病室的5种资料和住院发票到医院新农合窗口报销。普通疾病患者需提供:医疗保险证和身份证(或户口本);意外伤害患者需提供:医疗保险证、身份证(或户口本)、意外伤害调查表(无责任方机动车伤的带驾驶证和行驶证)。
第四步:凭新农合住院补偿单在医院财务兑付窗口领取报销费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