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重磅福利!市级眼科大咖来我院免费筛查糖尿病视网膜病变!

时间:2023-02-28 18:49:00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我国有1.4亿糖尿病患者,每10人中约有一个糖尿病患者,1/3的糖尿病患者有糖尿病眼底病变,1/3的糖尿病眼底病变患者将面临失明的风险。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简称糖网),导致的致残率和致死率极高。目前我国糖网患者超过3000万人,糖尿病人在发病初期定期进行眼底检查,及早发现失明风险可下降94.4%。因此,早筛查、早诊断、早治疗是糖网病患者保留视力的关键。

 

 





为了提高糖网筛查率,让更多的患者留住光明,3月4日,我院特邀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湘雅常德医院专家来桃城开展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筛查的义诊活动,在此期间,前往眼科门诊就诊患者一律免挂号费

机会难得,欢迎广大糖尿病患者前来就诊咨询!

 

【义诊时间】
2023年3月4日    
上午8:00-12:00
【义诊地点】
门急诊四楼   眼科门诊
【义诊范围】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筛查、眼科疾病

【预约方式】

电话预约:0736-6468033
微信预约:
点击关注“桃源县人民医院公众号”——选择“就诊服务”——选择“预约挂号”——选择“义诊专家”

 

图片
温馨提示:本次义诊前来就诊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明,眼科近期检验报告。



专家团队


 

张 键    教 授图片


 

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 

眼科二病区 主任

主任医师,青光眼专业学术带头人,毕业于南华大学眼耳鼻喉科专业。湖南省青光眼专业学组委员,常德市医学会眼科医疗质量控制委员会委员。

擅长各种难治性青光眼及白内障的诊治,率先在湘西北开展青光眼引流阀植入术,擅长白内障超声乳化,角膜移植及玻璃体切除手术,在甲状腺相关眼病,眼肿瘤,眼整形等方面有深入研究,具有解决眼科疑难杂症的能力,在国家级杂志发表专业论文十余篇,先后获市科研成果奖(主持或参与)5项次,引进开展多项新技术新项目。




专家团队


 

姚广鹏  教 授

湘雅常德医院眼科副主任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本科学位,浙江大学硕士学位
主任医师,2010年于浙江大学附属二医院进修白内障及玻璃体手术,2013年于中南大学湘雅附二医院进修复杂眼底疾病的诊疗,湖南省医学会眼科学分会首届青年委员,湖南眼外伤学组委员。
主攻眼底病、白内障、青光眼、屈光不正、眼外伤等诊疗工作,擅长飞秒激光治疗近视、复杂性视网膜脱离、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渗出性老年病黄斑病变、黄斑裂孔等疑难眼病的诊治。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

 


END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