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桃源县人民医院关于加强发热、红码等特殊就诊人员的管理通知

时间:2022-11-20 19:29:00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关于加强发热、红码等特殊就诊人员的管理通知

 
为切实加强发热、红码等特殊就诊人员的就医服务,统筹兼顾疫情风险防范和特殊人员就医需求,避免发生院感事件与疫情外溢,现结合我院实际,经请示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对相关特殊人员就医安排如下:
 
一、开放尧河病区,作为以下特殊人员的集中就诊、留观病区。具体类型如下:
 
发热患者、我县隔离点人员、来自确诊病例乡镇就诊人员、红码人员(含红码需核酸采样者)、高风险区域返桃人员。
 
尧河病区开诊时间:2022年11月20日19:00
 
二、原医院本部发热门诊于11月20日20:00开始不再接诊任何患者,进行全面消杀;11月21日8:00开放,作为黄码病人接诊处,仅接诊黄码患者。
 
 
三、如有危重抢救需求的特殊患者先至黄码病人接诊处就诊,再按照流程进行分诊,在本院区进行诊疗。
 
四、医院普通门诊正常开诊;普通住院医疗活动正常进行。
 
我院严格落实分诊制度,请有就医需求的广大市民朋友放心来院按照流程正常就诊。
 
 
 
桃源县人民医院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