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速度围观,“抖”来关注!我院产一科科普公众号、抖音号正式上线!

时间:2022-10-29 14:28:00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我院产一科

科普公众号、抖音号正式上线啦!

速度围观,

“抖”来关注吧!在这里,

经验丰富的产科医护人员们

会用浅显易懂的语言

讲述怀孕分娩的各种故事

和现代医学科学知识

助您好孕气!

        县人民医院产一科科普公众号、抖音号将利用喜闻乐见的多媒体表现形式,向广大群众定期发送有关健康科普类的视频、图文。我们会把您想了解的贯穿于孕早期、孕中期、孕晚期、产时等方面的健康知识,及延伸有关产后康复、新生儿护理等方面的科普知识统统告诉您。抖音短视频每周定期更新,让孕产妇能得到更专业、更科学、更实用的健康指导。

第一期
 
1.产一科科室介绍
主要介绍产科病区、产房及门诊的相关情况,让各位准妈妈、准爸爸们全方位了解县人民医院产科的医疗服务。
 
2.产前检查相关知识答疑
主要普及孕期产前检查的时机、次数及相关产检内容,并答疑大众关心的话题。
 
未来,我们将陆续发布孕产期的各种科普知识及孕期瑜伽,采集各位准爸爸及准妈妈最关注、最感兴趣的、最有价值的内容,用科学认真的态度、诙谐的语气、温馨的氛围,让大家深刻了解孕产期及围产期的相关知识,最大程度的消除准爸爸妈妈们对妊娠、分娩及新生儿护理的焦虑。
 
作为桃源县产科急救中心,我们拥有优秀的医疗及护理团队,将以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为准妈妈们和您的宝宝保驾护航!
 
科室地址:3号楼8楼  
产一科病区
咨询电话:0736-646810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