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义诊预告】桃源县人民医院开展“中国镇痛周”义诊活动即将开启!

时间:2022-10-15 14:43:00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您还在为颈肩腰腿痛而烦恼吗?

 
或者被三叉神经痛、带状疱疹神经痛
 
折磨得寝食难安?
 
抑或因头痛、癌症痛、内脏痛而
 
焦躁不已?
 
面对疼痛,您知道基本的自我管理吗?
 
 
慢性疼痛作为一种病症,已引起全世界的高度重视,世界疼痛大会将疼痛确认为继体温、脉搏、呼吸、血压之后的“人类第五大生命指征”。
 
 
2022年10月17日—23日,在第19个“世界镇痛日,中国镇痛周”来临之际,我院疼痛专家“义诊天团” 强势来袭,让我们走近疼痛,了解疼痛,大胆向疼痛说 “NO” !
 
镇痛周义诊活动安排如下,请您记牢!
 
 
院内义诊
 
 
义诊地址:本院疼痛科门诊 (门诊3楼外科诊室9诊室)
 
义诊时间:10月17日—23日
 
咨询电话:
 
0736-6468054 ( 门诊 )         
 
0736-6468013 ( 住院部 )
 
活动期间疼痛科免专家挂号费
前来就诊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明,近期化验、检验报告单及各种影像学资料。
          疼痛科诊疗范围
 
 
颈肩腰腿痛 ☛颈椎病、肩周炎、网球肘、腱鞘炎、腰椎间盘突出症、骨性膝关节炎等
 
神经源性疼痛 ☛三叉神经痛、咽神经痛、带状疱疹后神经痛等
 
血管病变引起的疼痛☛血管性疼痛、雷诺氏病等
 
风湿性疼痛☛强直性脊柱炎、痛风等晚期癌性疼痛
 
非疼痛性疾病☛面肌痉挛、面神经麻痹、顽固性呃逆无痛胃肠镜和分娩镇痛咨询
 
          
专家团队
 
 
谭天云
 
主任医师,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毕业于南华大学临床医疗系,现任桃源县人民医院疼痛科主任,中华疼痛学分会会员,湖南省医学会疼痛专业委员会委员,常德市医学会疼痛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在国内公开发表论文数篇,长期从事临床疼痛治疗工作,对颈肩腰腿疼痛的治疗具有丰富经验,擅长各种慢性疼痛的诊治及颈、腰椎间盘突出症、三叉神经痛的臭氧,胶原酶溶盘、射频、椎间孔镜等微创手术治疗。
 
 
曾小琼
 
副主任医师,大学本科,学士学位,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2014年于山东省立医院疼痛科进修学习半年,长期从事疼痛科临床工作,对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及慢性软组织疼痛等疾病的治疗经验丰富。擅长椎间盘射频消融术及等离子消融术、银质针疗法及内热针疗法。
 
 
陈俊志
 
主治医师,毕业于湖南中医药大学,于2016年在江西省南昌大学第- -附属医院疼痛科进行专科学习半年,对疼痛专科各种疾病有独到见解。
 
 
陈世江
 
主治医师,大学本科,学士学位,毕业于湖南中医药大学,于2017年在江西省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疼痛科进行专科学习半年,长期从事临床工作,对各种慢性疼痛疾病治疗经验丰富。
 
 
杜宗霖
 
住院医师,大学本科,学士学位,毕业于长沙医学院,于2016年至2019年在长沙市三医院进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后一直从事临床疼痛诊疗工作,对各种慢性疼痛疾病治疗有较为丰富的经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