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上线啦!我院产二科抖音号、视频号上线啦~!快来关注吧!

时间:2022-09-23 21:28:00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来了!来了!

我院产二科视频号、抖音号齐上线啦!

超多精彩小视频来袭…

让我们一起刷起来!



在这里,

比文章更生动,

比直播更简练,

几分钟带你了解更多孕期科普!
 
 
       为进一步扩大我院品牌宣传覆盖面,更好满足孕产妇在新媒体平台上对孕期保健、孕前准备、产后护理、母乳喂养等知识的了解需求,拉近与孕产妇之间的距离,传播医院产科最新动态,医患温馨故事,健康科普知识,经过前期精心筹备,产二科微信视频号和抖音号正式运行了!
 
       完全不同的媒介平台,始终不变的医者初心。我院产二科医护人员全员出动,超强阵容,史上最全科普,大家将用简短有趣的短视频形式,更全面、更生动、更专业地推送科学备孕、孕期保健、产后护理、母乳喂养等多方面健康科普视频,每周持续更新,旨在解答孕产妇最关心、最担心、最希望了解的问题,指导孕妈妈、准妈妈们正确的处理方法,促进优生优育。
 
       目前视频号已经更新六期,自发布以来得到广大孕妈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这不仅体现了我院产科的优质服务,更树立了科室良好形象。未来,产科还将进一步加强健康知识宣教,提升医疗服务质量,真正为患者办实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