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桃源县人民医院“两癌”筛查活动开始啦!

时间:2022-08-27 11:07:00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根据桃源县总工会、县卫生健康局联合印发《关于加强女职工“两癌”筛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桃源县人民医院作为“两癌筛查”定点单位,现已正式启动2022年度“两癌”筛查工作,我院健康管理中心特设立“两癌”筛查绿色通道,推出优惠套餐,助力“两癌”筛查。

 
女职工“两癌”筛查工作流程
 
01筛查对象
全县35-55周岁女职工
 
02  筛查时间   
  周一至周五
 
03  筛查流程
 
第一步:报到登记,领取筛查项目表
位置:门诊四楼  健康管理中心
 
第二步:妇科检查 
【项目:妇科常规检查、阴道分泌物检查、宫颈细胞学检查(TCT)、高危型HPV检测,乳腺视诊、触诊】
位置:门诊三楼  妇科门诊
 
第三步: 乳腺彩超
位置:门诊四楼  健康管理中心
 
第四步:交表
完成全部检查项目后,将筛查项目表交回健康管理中心。
 
第五步:医师依据初筛结果,决定是否进一步阴道镜、乳腺穿刺活检及组织病理学检查。
 
 
04  温馨提示
 
*检查时避开月经期,月经干净3天后方可检查;检查48小时内请勿性生活和阴道上药。
*检查当日宜着宽松易穿脱的服饰,不宜穿连裤袜、长筒靴;检查当日可吃早餐,无需憋尿。
*筛查结果可登录桃源县人民医院公众号查阅,纸质报告在健康管理中心领取。
 
05  咨询电话
 
健康管理中心:0736-6468168
妇科门诊:0736-646808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