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特殊病种门诊,您都了解哪些政策?

时间:2020-12-25 00:20:49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特殊病种门诊,一直是参保老百姓密切关注的问题,为了不让老百姓到处奔波跑腿,今天由我给大家说道说道最全面的特殊病种门诊政策。


按照上级有关文件规定,结合我县实际,为做好2021年度桃源县城乡居民医保和城镇职工医保特殊门诊年审工作,让老百姓少跑路少操心,桃源县医保局再出新举措,对今年特殊病种门诊年审工作作如下安排:

关于哪些病种可以申报特殊门诊,报销流程怎样?下面详细告诉大家,请您收藏好:
1.哪些病种可以申报特殊门诊?报销标准怎样?

2.我院特殊病种门诊报销流程怎么走?

2021年2月我院将搬入新的门急诊大楼,为了方便特殊病种群体就医购药,给大家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医院在门诊大厅将增设“特殊门诊一站式服务窗口”,您只需要在一个窗口就能完成缴费和报销流程了,再也不需要全额缴纳药品费用了,窗口具体位置将在后期推送。

为了更公平公正的落实特殊病种政策,县医保局从2020年开始每季度组织评审专家对所有特殊病种资料进行了资格复审,经过评审专家们严格的鉴定审核后,再及时下发特殊病种证件。


提高医疗质量,提升服务能力,发挥信息优势,方便百姓,改善就医感受,一直是我院追求的目标,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竭诚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供稿:医保部  余 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