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重要通知!即日起我院全面有序推进预约挂号、分时段就诊

时间:2020-03-14 09:24:22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尊敬的病友及家属朋友:
       为安全有序地恢复桃源县人民医院各项医疗服务,缩短在院等待时间,减少交叉感染风险,最大可能保护您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常德市关于维护疫情防控期间医院诊疗秩序的通告”的精神,即日起,疫情期间,我院实行分时段全预约诊疗,具体事项和近期相关工作调整如下:


 ☛ 分时段全预约诊疗
即日起,桃源县人民医院所有门诊(包括普通门诊,专家/专病门诊)实行分时段全预约诊疗,来院就诊务必凭本人身份证,在就诊前一天24:00前通过桃源县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自助挂号机、门诊电话等方式提前进行实名预约。

预 约 方 式
1桃源县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

扫描下方二维码 ☟
服务号小.jpg

关注微信公众号“桃源县人民医院”,先进行实名绑卡操作、进行自助建档,点击公众号下方“就诊服务”,进入“预约挂号”界面进行预约。


在医院就诊的选项中选择“预约挂号”接下来根据您的需要选择科室➡选择就诊日期、时段、医生➡确认预约信息(在此选择就诊人)➡确认信息后点击立即预约即可锁定该号源(可进行支付)➡完成预约挂号。


(如果没有诊疗卡在进行预约挂号时微信页面会弹出创建诊疗卡页面,完成创建卡后可进行预约挂号)。您可以根据微信公众号推送给您的消息,进行就医检查。

2医院门诊大厅自助挂号机预约

患者在自助机界面上选择“预约”,按照提示选择科室或医生,完成缴费后打印预约凭条。就诊当天持预约凭条到相应待诊区等待就诊。

3特殊预约

对预约挂号有困难的老年患者等,医院提供电话预约,必要时现场协助其进行正常诊疗。
预约电话:0736-6468001
地点:门诊一楼大厅导诊服务台
预约时间:每天7:30—17:30


预 约 须 知

分时段就诊

1.请您按照预约时段,提前半小时办理相关手续。为避免人员聚集,在预约时段一小时外患者请不要进院报到,敬请理解!

2.特别提醒:请在相应候诊区等待候诊,按照就诊序号就诊。


来院前准备

1.预约成功后,请截屏保存信息,便于就诊;

2.携带预约成功的初诊凭证或短信等复诊凭证;

3.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军官证、护照、户口本等);

4.初诊患者请先购买门诊病历;

5.复诊患者携带好前期诊疗相关资料、检验报告及复诊病历等。


入院预检分诊筛查及防控措施

1.规范做好个人防护,来医院必须佩戴口罩(不戴呼吸阀口罩),使用过的口罩不要随意丢弃,弃用口罩请投入黄色医疗废物桶内;

2.进院人员均须接受体温测量及流行病学史问询,请配合卡口体温检测,并如实告知工作人员:①有无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②近2周内有无武汉及周边地区或其他有病例报告社区的旅居史;③近2周内曾否接触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或确诊患者;④周边是否有聚集性发病。

3.请服从诊区管理,严格遵守“一医、一患、一诊室”,有序候诊,禁止扎推,病友排队、候诊时之间保持“1米距离”。

4.减少人员聚集,每位患者最多1名家属陪同。

5.请如实填写《桃源县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就诊病人基本情况征询表》,并据实报告病史。


本通知即日起执行,

如有调整请关注后续通知!

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

请积极配合相关工作!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

敬请谅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