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医生,我怕被感染不敢来医院就诊,咋办?

时间:2020-02-18 09:06:43  来源:  作者:冯海霞  浏览数:

抗“疫”时期想要来医院就诊怎么办?
你是不是也有这样的担心?

“医生,我爸爸有点高血压,怕被传染不敢来医院看,咋办?”


“医生,我老婆该做产检了,现在还能来医院吗?”


“我想趁我还在家,让我妈来医院做个胆囊切除手术,能来吗?”……

各位病友,不要慌!首先,这几点知识您需要知道!

一、我们开通了线上免费问诊服务,咨询类的需求可直接在这里免费问诊得到解答。

二、我院虽是县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但我们的隔离病区设置在尧河分院,距离您要来的医院6km,确诊病例定点诊疗医院设置在常德市第二人民医院,大家完全不用恐慌。

三、我们的发热门诊单独设立,与普通门诊完全隔断,而且没有交叉。

四、我们的消毒防控措施非常严格,您大可放心
1.入院第一关:体温监测,我们在所有入院通道前都设置了体温监测点,24小时值班,有异常的由专人带领至发热预检分诊,不走普通通道。


2.入院第二关:预检分诊,通过详细的预检分诊,指引您进入何处就诊。


3.物表消毒:医院门诊部、院感科及后勤保障部严格按照国家要求每天定点消毒3次。


4.空气消毒:空气消毒机每日定时开放,重点部位随时开放进行全面消毒。


5. 门诊大厅有导诊护士疏导,实行“一人一诊”。


6.CT室单独设立发热病人检查专线专室,与普通病人检查完全隔离开来。


7.所有住院科室谢绝探视,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消毒防控。


8.就连垃圾都严格分类,发热病人垃圾贴上特制标签走专用通道处理。


目前,医院从制度设置、流程规范、操作指南、以及健康宣教等方面,多管齐下地做好防控工作,并为前来就诊的普通患者提供安心、放心的就医环境。


“医生,那我明天想去医院,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还是怕怕的...”


不慌!小编已经帮你整理好这几点了!


一、来院就诊时,最好一人前来就诊,请自觉佩戴口罩,如需陪同人员尽量控制在一个人以内,陪同人员也需要佩戴口罩,减少交叉感染的可能性。
二、现场挂号患者及微信预约患者来院后,请自觉先到预检分诊台测量体温,报告症状,由护士指引到相关专科就诊。
三、患者如有“疫区”接触史或有发热、干咳、消化道症状的,一定要主动告知分诊护士。
四、冬春季是呼吸道传染病流行季节,建议您注意休息、健康饮食,多开窗、勤洗手、常消毒,减少外出,不去人员密集场所。


其它流程均与平时来医院看病无异,请大家放心来医院就诊!

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
请务必严格遵守上述要求,
大家共同努力,携手战胜病毒,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衷心祝愿您身体健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