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桃源县人民医院全面开放门诊的通知

时间:2020-02-08 09:55:02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尊敬的各位病友及家属:

      您好!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湖南省卫健委于1月17日将我院设置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定点救治医院。我院已于1月23日正式启用“尧河分院”作为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留观病房。凡经发热门诊诊断需住院留观者,我院安排专门救护车护送至尧河分院留观、治疗;确诊病例由我院安排专门救护车护送至常德市定点救治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治疗。
      为保障广大病友诊疗需求,我院决定自2月10日全面开放门诊。具体如下:
      1. 2月10日(正月十七)全面开放各专科门诊及网上预约挂号、微信挂号;全院所有医技检查科室、住院科室、职能科室及体检中心正常上班,所有诊疗活动正常进行。
      2. 门诊挂号咨询: 0736-6468001;0736-6623279。
       急诊咨询电话:0736-6468003;0736-6625120。
       急诊及危重患者请直接拔打:“120”。
     3. 针对疫情,医院严格落实各项院感防控措施,有效防止交叉感染。医院各门诊诊室、病房、楼道、电梯、120车辆等每天都会定时消毒,医疗物品和用具在使用后也会进行严格的消毒,医院营养食堂可订餐,充分保障来院就诊患者及家属安全,请大家放心!
                                                                                桃源县人民医院
                                                                                2020年2月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