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桃源县人民医院门诊患者就诊须知

时间:2020-01-30 09:46:04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尊敬的各位病友及家属:
您们好!

根据湖南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要求,为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依法防控措施,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请各位病员朋友加强自我防护,出门带好口罩,平时注意勤洗手,多通风,尽量少到人流聚集场所。即将前来我院门诊就诊的患者请注意以下事项:

1. 我院门诊近期主要接诊危急重症患者。为避免交叉感染,请无紧急就诊需求的患者暂时不要到医院就诊,可选择就近社区或乡镇医院就诊。已预约挂号且暂时不就诊的患者,3天内可现场退号退费(门诊大厅收费窗口)。

2. 门诊就诊患者及陪同家属必须佩戴口罩,为了您及家人安全,最多限一位家人陪同看诊。

3. 所有患者及陪同家属必须在门诊大厅分诊台和急诊科分诊台接受体温检测,接受导诊人员的预检分诊,请积极配合。

4. 所有门诊患者必须选择到门诊就诊,各病区暂不接受门诊病人诊查。

5. 凡有以下情况之一者,请主动前往医院发热门诊(门诊楼东大厅)接受筛查:

Ø 发热(体温≥37.3℃)

Ø 近两周内去过武汉

Ø 近两周明确接触过武汉居住者

Ø 身边有多名人员发热

以上所述事宜,意在最大限度降低医院交叉感染风险,敬请广大病员理解支持!



                                                           桃源县人民医院
                                                           2020年1月3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