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桃源县人民医院核技术利用扩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报批前公示

时间:2019-08-13 14:44:55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为保障公众环境保护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令第4)和《关于印发<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开机制方案>的通知》(环发〔2015162号)的有关要求和规定,公开下列信息,征求与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

公示时间:20190813~20190827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桃源县人民医院核技术利用扩建项目

2)建设地点:桃源县漳江镇横东街002号桃源县人民医院门急诊综合楼

3)建设单位:桃源县人民医院

4)建设内容包含2类射线装置新增1DSA,设备未购置,型号未定外科楼一楼放射科介入手术室搬迁1台现有UNIQ FD20DSA,配置2间机房均位于门急诊综合楼三层

二、环境影响报告表全本查阅

附件1 (报批版公示)桃源县人民医院核技术利用扩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

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为: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关于本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和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涉及征地拆迁、财产、就业等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无关的意见或者诉求,不属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的内容,公众可以依法另行向其他有关主管部门反映。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附件2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若有与本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和环境保护有关的建议和意见,请按上述网络连接下载填写《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将填写好的表格按如下方式邮寄或邮件至建设单位。

单位名称:桃源县人民医院

收件人:刘主任

地址:桃源县漳江镇横东街002;邮编:415700

邮箱1049193832@qq.com

特此公告。

桃源县人民医院

2019081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