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桃源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吉云实地督导县人民医院高新区分院建设工作

时间:2023-05-24 17:25:00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5月24日上午,桃源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吉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华伟,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于惠平,副县长翦等一行前往桃源县人民医院高新区分院督导项目建设工作。县卫健局党组书记杨必胜、院党委书记沙孝主、院长钟兵及医院全体班子成员与相关项目负责人参与督导。

马吉云一行先后到科教楼、感染楼实地查看,现场听取了院党委书记沙孝主关于分院建设和运营筹备情况的汇报,并就分院建设和运营工作进行了现场调度。

马吉云强调,高新区分院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县高新区、县卫健局等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协作,为分院启动提供要素保障和良好环境,医院更要加快推进项目进度,集中精力,积极作为,促进分院早日投入运营、服务民生,最大限度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END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