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学术交流】我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在全省学术年会上展风采

时间:2023-03-27 17:54:00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3月23-26日,由湖南省康复医学会主办的“耳鼻喉头颈外科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第五次学术年会”在湖南长沙隆重召开。大会邀请了众多国内知名专家进行学术报告,是湖南省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界水平和规格最高的学术会议。

 

本次大会根据不同专业领域设置了5个分会场,便于参会代表根据专业方向进行精准学习,充分汲取学术精华。参会专家互相探讨交流当前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的临床诊治难点、治疗与康复等热点问题,互相学习新的经验及诊疗方法,为我省同仁展示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最新研究成果、推动学科全面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为参会同道带来一场盛大的学术盛宴。

 

桃源县人民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作为全县唯一代表,受邀参加此次盛会。我院纪委书记、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科带头人、科主任罗文波副主任医师受邀在大会上进行专题发言,他以《县级医院项目建设单位分享》为题,向参会专家介绍了我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并展示了我院在该领域的新技术和医疗成果、最新学术成果,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

 

本次会议的召开传递了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业多个领域的最新进展,深度讨论了学科的前沿热点话题,为省内耳鼻咽喉头颈外科领域的医务工作者更新了知识,拓宽了眼界,推动了耳鼻咽喉头颈外科诊疗技术的发展与提高。

 

 

近年来,在医院的大力支持下,我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规模不断扩大,所涉领域也更加精细且广泛。今年3月,科室被评为市级临床重点专科。科室将持续以群众需求为指引,牢牢抓住重点专科建设的战略机遇,紧跟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术发展步伐,扎实推进学科建设发展,规范科室管理,提升服务能力,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安全、便捷的诊疗服务。




END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