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喜讯!我院又新增9个临床市级重点专科!

时间:2023-03-24 17:23:00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近日,常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印发《关于确定市级重点专科的通知》(常卫发〔2023〕4号)公布,桃源县人民医院麻醉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泌尿外科、神经外科、骨科(脊柱关节科)、感染性疾病科、重症医学科、临床药学、疼痛科9个科室被评为市级临床重点专科。

这标志着我院积极推动建设重点专科,发展优势学科的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近年来,在院党委带领下,医院高度重视重点专科建设,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截止目前,我院有

3个县级省临床重点专科: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普外科;

1个省级省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麻醉科;

3个县级省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重症医学科、妇产科、临床护理。

以及原有的5个市级重点专科:急诊科、普外科、心血管内科、护理学科、麻醉与危重医学科,加上此次新增的9个,现共有14个市级重点专科。已形成了较为健全的省、市二级重点专科网络。

 

    桃源县人民医院始终以群众需求为指引,在狠抓硬件建设的基础上紧紧围绕内涵质量,牢牢抓住重点专科建设战略机遇期,把创建重点专科作为提升学科技术能力、管理能力及带动医院总体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扎实促进学科建设开展与推进,以创建重点专科为抓手,强化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规范科室管理,提升服务能力,同时注重高新技术引进,为我县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安全、便捷的诊疗服务。

END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