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警钟长鸣话廉洁!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3-10 17:56:00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3月10日下午,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全院二层骨干以及科室代表200余人参会。
会议由院长钟兵主持。
参会人员首先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为每位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引导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反腐倡廉的重要意义,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抵御腐朽思想的侵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随后,副院长袁美莲通报了县卫健系统近年来违规违纪的12个典型案例,借身边事警示身边人,告诫大家要常怀警惕之心,坚决不触红线。
会上,袁美莲代纪委书记罗文波传达了县十三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她表示,2023年我院纪委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院上下将始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铭记以病人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医院宗旨,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全方位多角度推进清廉医院建设,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最后,院党委书记沙孝主就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部署。他表示,今后我院将紧紧围绕县纪委第十三届第三次全会的任务要求,不断深化医疗、医药、医保、安全等突出问题的专项整治。院纪委将从狠抓医院作风建设入手,通过开展各种方式的警示教育活动,不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锲而不舍纠治“四风”,确保全会精神在医院各科室落地生根,确保铁的纪律严起来、树起来,不断打造党风清正、院风清朗、医风清新的人民满意的医院,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桃源提供坚强保证。
通过此次会议,督促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更大的决心、更严的举措、更实的行动,推动行业风气不断向好,持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END-

图片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