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县人民医院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暨行政大查房

时间:2023-01-18 18:19:00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安全生产不松懈,严抓防控保平安。

 

 

1月18日上午,院党委书记沙孝主、院长钟兵带领院班子成员及职能科室负责人分两组深入医院各临床科室、药剂科、检验科、医技科室等地,对安全生产、医疗救治与安全、消防安全、信息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导检查,强调各科室(部门)要牢树安全生产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坚守岗位,坚决落实各项安全责任和要求,确保春节期间医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安全无虞。

 

 

行政查房中,院领导班子逐一进行现场查看,了解医疗核心制度落实、设备运行、物资保障、台账管理、值班安排等情况。特别对新冠病毒感染救治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与调度,对各科室工作中涉及到的关键场所、环节、流程等进行现场督导,认真听取科室意见建议,针对各科室的工作需求,现场沟通指导,协调安排解决,并对坚守一线的医务人员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和感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