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我院召开“双通道”管理药品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7-26 11:53:00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为进一步完善我院“双通道”药品管理机制,稳步推进“双通道”药品管理工作,畅通申请及购药流程,增强群众获得感,7月上旬,医院组织召开了“双通道”管理药品工作推进会议。
 
医保部主任余音通报了我院实施“双通道”药品管理政策半年来的整体运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同与会成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相关科室主任、责任医师各抒己见,纷纷为我院“双通道”管理药品工作出谋划策。
 
副院长刘志清总结发言,他对大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双通道”管理药品品种,我们一定要做到应采尽采,坚持便民利民最大化原则;二是“双通道”管理药品的申请,依然坚持多科会诊制度,在保障医保基金的同时让患者体验更规范更安全的诊疗,让政府放心,老百姓信赖;三是医保门诊窗口工作人员要做好政策咨询、信息留存、信息共享等工作,以便责任医师做好随访,动态观察患者用药状况,更好的服务于群众。
 
 
“双通道”管理药品政策咨询电话   
0736-6468129     
0736-646812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