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首批录取 医路启航——我院2022年助理全科医生招收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2-07-26 11:53:00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为进一步加强助理全科医生培养,提高培训质量,7月12日-13日,经过为期两天的理论考试、心理测评和面试,我院圆满完成2022年度助理全科医生规范化培训招收考试工作。为确保招录工作公平公正、科学规范有序开展,医院高度重视,院科教科精心组织,严格执行省、市卫健委招录2022年助理全科医生相关要求及政策,院领导对招录工作进行了全程巡考。

 
 
本次笔试试卷由省卫健委统一出卷,派专人送入考场并全程监督,经过理论考试、心理测试、体检后择优录取20名(含本土化学员12名),成为桃源基地2022年度助理全科医生规范化培训首批学员。
 
 
桃源县人民医院作为县内唯一一家被湖南省卫健委认定助理全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将协同基层实践基地(桃源县红十字医院、桃源县青林医院)共同做好培训工作。这是我院首次进行助理全科医生招收考试,我院将以此为契机,建设高品质培训基地,培养优秀基层卫生人才,实现教学相长,共同促进医疗服务能力的提升,为我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有力人才支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