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医保动态】桃源县医保API接口联调及贯标工作培训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时间:2022-06-25 14:23:00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6月20日,由县医疗保障局主办、县人民医院承办的桃源县医疗保障信息平台API接口联调及贯标实操培训会在我院召开。县域内各二级医疗机构的信息与医保业务骨干近3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由县医疗保障局待遇保障和医药管理服务股股长熊知明同志主持,他简要介绍了医疗保障信息平台API接口联调及贯标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下一步医保编码贯标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培训会上,县人民医院医保部贯标工作人员陈英针对本院医保信息平台104个API接口,按照市医疗保障局要求展示全部业务场景截图,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操作演示。紧接着,县人民医院医保部主任余音强调了业务场景截图及医保结算清单上传注意事项,对培训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对接口联调及贯标工作检查进行了深入有效的沟通。
 
熊股长对各医疗机构提出了后段工作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医院医保信息化建设,确保新系统平稳运行,并根据省、市医疗保障局工作要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落实三目匹配、接口改造和联调任务,确保全面、细致、高标准地完成贯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