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桃源县人民医院关于增设黄码人员核酸检测点的通知

时间:2022-04-16 13:04:00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广大市民朋友:

为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对黄码无症状人员核酸检测实施统一管理,我院自4月18日起,增设黄码无症状人员核酸采样点,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检测对象:
 所有黄码无症状人员
 
二、检测地点:
 
黄码无症状人员核酸采样点(发热门诊西侧)
 
三、开放时间:
 
每天上午8:00—下午17:30
 
四、检测费用:
 
 黄码核酸检测须单采单检,检测费用为28元
 
五、注意事项:
 
1. 此核酸检测点为针对无症状黄码人员专设的核酸采样点,所有红码、有症状黄码及绿码人员不在此处进行核酸采样。
 
2. 采样点每天采样时间为上午8:00至下午17:30,其余时间黄码人员在发热门诊核酸采样点进行采样。
 
3. 被检人员请携带好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
 
4. 被检人员请全程正确佩戴口罩。
 
5. 被检人员在入口处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四查一询”。
 
6. 请自觉保持1米距离,勿扎堆、聚集。
 
7. 被检人员得到核酸检测结果后,经工作人员查看为阴性方可离开该区域。
 
8. 请被检人员自觉遵守以上各项规章制度,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各项工作,如有违反相关规定者,公安机关将有权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让我们共同守护桃城平安!
 
感谢广大市民朋友的理解和配合!
 
桃源县人民医院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4月1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