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保持成果,打好6S管理持久战——我院进行2022年度6S精益管理第一轮全院督查(图文)

时间:2022-03-31 17:06:00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根据《桃源县人民医院6S精益管理长效建设优化方案》要求,我院进行了2022年度6S精益管理第一轮全院督查:1—2月,6S精益管理长效建设工作组对全院各科(部)室进行日常督查,3月17日,由院领导带队进行全院集中督查。

 
       检查组本着认真、负责、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6S精益管理的标准和要求进行督查,综合全院督查情况+日常督查情况+科室自我管理得分,在纪检监察室的全程监督下,最终评选出6个羚羊奖,分别由3个临床科室、2个行政科室、1个医技科室获得。
 
6S精益管理,重在坚持,贵在维持。
 
       自6S精益管理实施至今,已有近一年的时间了,全院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亲身体会,并融入其中,效果和好处也逐渐凸现出来:全院干部职工的观念发生了彻底的转变,内心真正接受,每日坚持6S管理工作群打卡;医院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整洁有序、安全舒适;工作效率显著提升,物品合理放置、分类清晰;全院职工的素养和安全意识明显增强。
 
       6S精益管理的成效不仅仅是整洁有序,在提高效率的背后,核心是围绕医疗质量与服务,确保人员、药品、物品、消防、文件等安全。下一步,医院将依据此次督查指导中发现的难点,改善工作流程、完善工作方法,把6S管理向更深层次进一步推进,圆满完成6S管理打造任务,全面促进医院环境、服务、质量迈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