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我院核酸检测费用再次调整降低!

时间:2022-03-28 17:37:00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近日,湖南省医疗保障局、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下发《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医疗服务价格项目有关事项的通知》(湘医保发【2022】16号),根据文件精神,决定再次调整降低新冠病毒检测项目费用。

 
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项目价格调整如下:
 
⑴“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单人单检价格每人次降至28元;
 
⑵“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混检价格降至每人次8元。
 
根据文件相关要求,我院已于3月28日调整核酸检测费用,同时已在醒目位置公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价格,严格按照规定据实收取相应费用。核酸检测费用的降价,将进一步减轻群众检测费用负担,落地落实“愿检尽检”疫情防控的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