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新闻】县人民医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暨督查情况反馈会

时间:2022-03-19 12:42:00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3月19日上午,桃源县人民医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暨督查情况反馈会。全体在家班子及医院疫情防控指挥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钟兵同志主持。

 
会上,钟兵传达了3月18日县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就当前形势下医疗救治重点的视频会议内容。他指出,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防控举措落实到每一个区域,每一个环节,全面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全面进入疫情防控应急状态,织密织牢我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副院长周全同志通报了医院疫情防控督查情况,并对场所码使用、预检分诊落实、发热门诊闭环管理、门诊及住院病区管理、核酸检测服务、院感防控及就医保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实的安排部署,以确保医疗机构“哨点”不丢,“堡垒”不破,全力奋战,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最后,院长钟兵总结强调,行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战斗号角已吹响,全体党员干部应冲锋在前,勇当生产经营的一线战斗员、社会治理的一线战斗员、疫情防控一线战斗员,时刻牢记职责,确保疫情防控精准高效,筑牢全民免疫屏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