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逆行出征!县人民医院派出两名“检验人” 驰援怀化!

时间:2022-03-18 18:40:00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共渡难关   吹响抗“疫”集结号

近期,国内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德尔塔和奥密克戎变异株叠加流行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3月18日上午,县人民医院接到常德市卫健委发动支援怀化核酸检测的紧急通知后,检验科克服人员紧张、检测任务重等困难,立即调配人力资源,第一时间派出技术骨干文飞、向浩加入常德市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应急队,奔赴怀化市支援核酸检测任务,协助提升当地检测效率,阻击疫情扩散蔓延。
 
接到指令后,医院迅速完成人员组织、物资保障和车辆安排等准备工作。上午11时,院长钟兵,副院长文锟、周全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在行政会议室举行简单而隆重的出征仪式。
 
院长钟兵叮嘱二人他们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状态积极投身支援工作,与当地人民群众同舟共济、共战疫情,坚决织密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两名同志表示,把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第一位是义不容辞的职责,保证会严格规范操作,高效完成检测任务,全力协助当地消除疫情传播的潜在风险,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用实际行动书写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抗“疫”答卷!
 
下午3时,文飞、向浩两名同志与常德市支援怀化核酸检测大部队汇合,坐上赶往任务前线的大巴,相信他们定会不负所托,凯旋而归!
 
 
文飞
 
副主任技师,42岁,分子诊断组组长。2004年毕业于南华大学,2004年至今工作于桃源县人民医院,2011年进修于湖南省人民医院。
 
向 浩
主管技师,33岁,临床检验组组长。2014年毕业于湖南中医药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