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大排查、大整治、大管控!我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2-26 12:11:00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安全防范责任意识,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2月24日下午,我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传达省委省政府和应急管理部安全生产教育警示会精神,针对医院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落实,确保群众就医环境的持续稳定。

 
      院长钟兵、纪委书记罗文波,以及办公室、后勤保障部、设备科、药剂科、病理科、物业、保安等相关科室负责人20余人参会。会议由院长钟兵主持。
 
      会上,院纪委书记罗文波传达了《桃源县卫健系统消防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管控”行动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对医院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院长钟兵表示,安全工作无小事,全院上下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到安全生产工作的全过程,进一步严密措施、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会后,由院长钟兵带队,对医院消防设施设备、安全疏散通道、特种设备、危化品仓库、毒(麻)化学药品、锅炉房、停车场、营养食堂等重点部位进行了逐一细致检查,并对网格内的成员科室进行安全检查工作布置。
 
院长钟兵在检查后指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全院上下要切实做到思想统一、行动统一。决不能因工作疏漏而出现安全隐患,危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要抓住敏感部位和关键环节不放松,切实做到明确岗位、明确职责、明确人员、明确整改时限、明确管理制度,站在讲政治、保稳定、促发展的高度,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医疗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