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县委书记庞波调研人民医院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时间:2021-12-28 15:59:56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12月27日下午,县委书记、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一指挥长庞波深入县人民医院指导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庞波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预检分诊处、核酸检测站等医院疫情防控重点部门,详细了解医院发热门诊建设、红黄码人员就诊流程、发热患者处置及核酸采样检测等工作情况。院党委书记沙孝主、院长钟兵就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现场汇报。

庞波在听取汇报后强调,当前临近“元旦”“春节”,人流物流量大,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我们要坚决摒弃麻痹思想,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县人民医院是全县疫情防控的前哨站,发挥着重要“哨点”作用。疫情防控是医院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医务人员一定要盯紧盯牢每一个重点关卡,严格落实防控措施,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从思想上进一步重视起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严格起来,“哨点”作用进一步发挥起来,职责职能进一步担当起来。确保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向好发展,让全县百姓过一个安静祥和的春节。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孙华伟,县卫健局党组书记杨必胜参与调研。
微信图片_202112281441191.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