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精英荟萃!我院成功举办“湘西北地区神外高峰论坛”

时间:2021-06-29 08:37:09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为促进湖南省湘西北地区神经重症领域学科交流,推动神经重症学科的蓬勃发展,6月26日,由常德市医学会、常德市神经外科专业委员会暨湖南省神经外科学医疗技术临床示范基地主办,桃源县人民医院承办的“湘西北地区神外高峰论坛”在桃源县人民医院隆重举行。


会议特别邀请常德市神经外科创始人计绍云,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外科监护室主任梅涛等教授及湘西北各级医疗单位的知名专家共百余人参会。

开幕式

下午14时,会议在我院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大会由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梅涛主持。

桃源县人民医院院长钟兵致欢迎辞,他表示桃源县人民医院是最早的二甲达标的县级医院,神经内科是县级医院省重点专科,现阶段神经外科、重症医学科更是发展迅速,希望大家在桃源可以共享神经重症技术精彩的学术盛宴,提升神经重症医疗技术水平,为湘西北地区的神经内外科共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计绍云教授发言,他强调桃源县人民医院神经内科、神经外科发展迅速,无论是设备还是医疗技术,都已列入各县级医院的前列,希望继续发挥医疗优势,共同推进湘西北神外重症学科建设和服务能力的提升,为促进全民健康发挥积极作用。

病例讨论环节

论坛病例讨论环节邀请了来自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娄底市中心医院、岳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岳阳市第二人民医院、桃源县人民医院等医疗机构青年才俊,精心挑选工作中遇见的经典病例进行深度分享,阐述着自己的独特见解。大家共同探讨神经外科国际前沿新知识,现场精彩纷呈,氛围热烈,引发参会者思想的碰撞和启发。

闭幕式

闭幕式由梅涛同志做会议总结,他指出此次会议全湖南省的各位专家齐聚一堂,共同进行病例讨论,并回顾了全湖南省神经外科的发展,大家应该从好的病例里面找标杆,在失败的案例里面找教训,共同学习,共同成长。

此次湘西北地区神外论坛的成功举办,通过各位知名专家分享学术前沿成果及丰富的临床诊疗经验,进一步提高了湘西北地区神经外科领域的诊疗技术水平,对湘西北地区神经外科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将更好的服务于广大患者,为更多的患者带来健康福音。

11_副本.pn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