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全方位专业呵护您的耳鼻咽喉健康!

时间:2021-06-11 11:27:12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桃人医耳鼻咽喉头颈外科门诊升级啦!“比老门诊好许多,这里又宽敞、又干净。”“环境好了,来这里就诊心里都会觉得舒坦。”“诊室都是独立的,还有饮水机呢!”


在全新升级启用的耳鼻咽喉头颈外科门诊,每位前来就诊的病友都不由自主竖起了大拇指。

新的耳鼻咽喉头颈外科门诊位于新门诊楼四楼,设有前庭功能检查室、耳鸣治疗/免疫治疗室等特色门诊,诊疗范围包括耳、鼻、咽喉、口腔及其头颈相关区域。与老门诊相比,新的耳鼻咽喉头颈外科门诊为患者提供了更宽敞、更规范、更温馨的诊疗环境,就医环境、医疗设备等较原来都有了大幅提升,综合诊治水平及服务质量都得到了显著改善。

关键词一   医师团队·专业专注

科室现有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副主任医师1名、主治医师3名、经治医师3名;口腔颌面外科主治医师2名、经治医师2名。

团队医师拥有丰富的临床技术经验,多名医师曾先后前往北京同仁医院、湖南省肿瘤医院、湘雅医院等国内著名医院进修学习,熟练掌握专科技术,确保您的诊疗全程有最专业的技术保障。

关键词二  技术设备·先进齐全

在医院的大力支持下,科室规模不断扩大,所涉领域也更加精细且广泛。现拥有电子纤维喉镜、鼻部激光治疗仪、鼻腔冲洗仪、纯音听阈及声导抗检测仪、客观听力检测仪、前庭功能检查仪等先进的专业医疗设备,同时还支持助听器验配、听力康复、耳鸣治疗。

科室开展包括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口腔颌面外科常规诊疗活动在内的特色治疗项目。常规开展鼻内镜下全组鼻窦开放手术;鼻内镜下翼管神经切断术;鼻内镜下鼻腔泪囊吻合术;低温等离子手术(鼾症、腺体样肥大);耳内镜手术、耳显微镜手术;甲状腺手术;喉肿瘤(垂直、水平、全喉)切除术+喉功能重建+气管造口术;颈部及咽旁肿瘤切除术;舌癌、口颊癌根治术;功能性或根治性颈淋巴结清扫术;颜面部、胸大肌、胸锁乳突肌、颏下等带莠中瓣修复手术。

关键词三  诊疗环境·干净舒适

高大上的诊疗区,以暖白色色调为主,整个诊疗环境干净整洁、明亮舒适。让你从踏进大门的那一刻开始,就觉得无比的安心。

新门诊大楼的投入运营,是我院发展建设进程中的一大重要转折,也是我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迈向更高、更强的新起点。历经时间的磨砺和不断地开拓、整合、优化,发展中的桃人医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将向着建设区域性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医学中心、省级重点学科的目标逐浪起航!

诊室地址:新门诊楼四楼

咨询电话:0736-646816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