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防疫常态化 坚持不松懈——我院开展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督导工作

时间:2021-05-20 09:39:54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自2021年5月14日以来,我国辽宁、安徽等地陆续发生聚集性疫情,为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进一步加强医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5月18日,医院紧急召开碰头会,安排工作任务,会后对医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8时30分,医院院长钟兵带队深入疫情防控卡口、发热门诊、门急诊、放射科、病区等院内疫情防控重点部位进行督导检查,副院长袁美莲、纪委书记李宇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

本次督导检查,对于及时发现我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不断提升全院全员疫情常态化防控能力具有重要意义。检查小组将持续以疫情常态化防控为重点,落实监督职责,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督促落实各项院感防控制度和要求,确保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落实落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