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新门急诊综合楼布局最强攻略,助您畅走新楼不迷路!

时间:2021-04-15 10:36:06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好消息


4月28日

桃源县人民医院新建门急诊综合楼

将正式运营了!

门急诊综合楼在环境、设备、技术、服务等方面都实现了跨越式的进步,敞亮的大厅、温暖的候诊区、柔软的皮质座椅、洁净的通道……每一处设计都充满了人文关怀,让检查变成愉快的体验,带来全新的就医感受。

下面,小伙伴们跟着小编一起来参观下桃人医新门急诊大楼吧!
(各部门正有条不紊的迁入新址)

门急诊综合楼占地面积4494.71平方米,建筑面积30360.29平方米,地上5层19579.38平方米,地下2层10780.91平方米,其中地下人防工程1998.64平方米,地下停车位230个,项目总投资约2.4亿元。

一层:主要为门急诊区域

包括急诊科、120急救中心、儿科诊室、门急诊放射科、门急诊药房、挂号收费、输液室等。

世界上最先进的CT、磁共振、DR数字摄影机……这些“大家伙”可是目前影像学中最先进的设备呢!

儿童输液区布置萌萌哒,小朋友在这样的环境里治疗,有点温馨哟……

二层:门急诊检验中心/电生理室/超声科/消化内镜中心/影像诊断中心/支纤镜肺功能室

各诊室采用独立诊区设计,候诊厅环境宽敞、优雅、安静,诊区配备充足的候诊座椅,提升了就医感受。

三层:妇科诊室/产科诊室/内科诊室/外科诊室

每个诊区设有充足的独立诊室和便捷的自助挂号缴费设施,让患者一站式完成挂号、就诊、缴费。

四层:眼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口腔科/儿保中心/健康管理中心

各科室分区明确、功能齐全、空间设置更加合理……

升级后的健康管理中心(原体检中心)正式投入使用,舒适的环境、专业的人才、现代化的检测设备,让桃城人民在家门口就可享受到省城三甲医院的健康管理体验。

新上线的儿保中心设有新生儿抚触、游泳室,配备有先进的全套婴儿沐浴设施,为孕妇和宝宝提供一整套服务,给人以安静、温馨、舒适的氛围,如同回到家般的温馨放松。

五层:主要为行政职能办公区域

包括会议室、图书馆、档案室、评审办

新门急诊楼正式运营后,我们将陆续推出各科室巡展,请广大群众持续关注“桃源县人民医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桃源县人民医院全体职工,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面貌,为全县人民竭诚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