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守候生命不灭的灯,向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致敬!

时间:2021-02-11 10:01:36  来源:经营管理部  作者:董 彬  浏览数:

当万家团圆、欢度春节的时候

有这么一群医务人员
他们依旧坚守在岗位上
一手抓防疫
防疫常态化不放松
一手护安康
守望着生命的平安
这群“春节不归人”的忙碌身影
成为这个“特殊春节”
一道独特且温暖的风景


今天,我们把镜头对准坚守岗位的桃医人,记录下他们的“美丽瞬间”:

疫情防控不松懈

年关来临,疫情防控压力更加严峻,白衣天使日夜驻守在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等岗位,测温、扫码、登记……每一个

步骤都一丝不苟。疫情防控是头等大事,越是节假日期间,越要提高警惕,他们用坚守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为大家创造安全、有序的就医环境。

门急诊正常接诊,24小时守护健康不停歇

为满足广大群众需求,方便大家就医,微信预约、手机支付……假期门急诊正常接诊,最大限度满足大家在不同时段的就诊需求,全天候守护大家的健康。

白衣驻守,只为护您安康

这里是“生命驿站”,特殊时期,一人一陪护,虽然没有家人的陪伴,但有着一群“大白”的温情守候。院内,他们对每个患者都尽己所能,为的是院外家属的放心和安心。而他们,也是父母的孩子,孩子的父母,甚至,家乡在远方。

并肩守护,“药”到病除

检查处方、准确发放、细心叮咛,按时按量,药房工作人员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一切井然有序,为了每一名患者安度春节而忙碌。


幕后英雄,温情守候

作为医院里的“特种部门”,聚光灯照不到的岗位——放射科、检验科、病理科、超声科、心电图室等医技部门及财务部、医保中心等窗口部门,他们一直扮演着幕后英雄的角色。他们的战场在显微镜下、在仪器上、服务窗口。此起彼伏的电话声、各种设备的运行声,笑语沟通、轻声叮咛,交织出一曲别样的节日乐章。


安全防控,后勤保障样样在前

设备科、信息中心、后勤保障部,水电检修、网络检测、全景监控……各岗位的值班人员在岗在位,通力协作,为医院正常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职工坚守在哪里,领导慰问就在哪里,
永远在身后为我们筑起最坚强的后盾。


2月10日上午9时,医院内外灯笼高挂,到处洋溢着新年气息。一大早,院长钟兵带领院班子成员、职能科室主任代表兵分三路深入各临床、医技、后勤科室看望并慰问坚守在岗位上的医务工作者,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贴心的关怀。


“大家新年好!”“大家辛苦了!”“给大家拜年啦!” ……

每到一处,领导们都向医生、护士一一拜年,详细询问值班情况,感谢医护人员在合家团圆的日子,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工作岗位。殷切嘱咐医务人员在加强自身防护的同时,做好各项医疗护理、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医疗安全。

院领导们看望了各病区的住院患者,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他们早日康复!


2021如约而至,我们温暖如初,
每一个桃医人,永远都是最美的白衣战士,
谢谢你们!
满怀希望,饱含热情,
在岗位上坚守最初的信念。
谢谢你们!
是你们的奋力坚守,
成就了更多人的美满团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