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桃源县人民医院红十字分院正式挂牌啦!

时间:2020-10-20 15:04:39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10月19日上午8时19分,桃源县人民医院医疗集团红十字分院揭牌仪式在桃源红十字医院隆重举行。


微信图片_202010211508051.jpg
桃源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商均、桃源县人民政府政府办副主任钟亚军、桃源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沙孝主、桃源县人民医院院长钟兵、桃源县红十字医院改革小组组长文锟及两院全体班子成员、党员代表、行管人员共计百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桃源县红十字医院改革小组副组长徐远龙主持。


仪式上,县红十字医院改革小组组长文锟致辞。他代表红十字医院全体员工对多年来关心支持红十字医院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以及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主动作为、锐意进取,团结奋进,打造出桃源县人民医院红十字分院的全新面貌。


县人民医院院长钟兵介绍了县人民医院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揭牌仪式,将是县人民医院与红十字医院发展的一个新起点、一个新机遇、一个新跨越。我院将会大力支持红十字医院的发展,积极提供无偿的技术援助;鼓励和鞭策全体干部职工更新观念,抓住机遇求发展;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向前看。在今后的道路上,携手共进,深化合作,共同为全县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县人民政府政府办副主任钟亚军讲话,他指出,县人民医院红十字分院正式挂牌,是我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红十字分院要着力强化办院理念,借助县人民医院的优质医疗资源,深入开展合作,积极探索破除发展瓶颈的有效路径,着力提高医疗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群众对优质医疗资源的迫切需求。


随后,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商均、县人民政府政府办副主任钟亚军、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沙孝主、县红十字医院改革小组组长文锟共同为“桃源县人民医院红十字分院”揭牌,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红十字医院与县人民医院成功“牵手”,是对基层医疗体制改革的积极尝试和示范,更为人民医院医疗集团的发展做出了很好的铺垫。作为集团龙头,人民医院近年来飞速发展,医疗服务能力大幅提升,将以成为沅水流域医疗中心为目标而不断努力。今后,人民医院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技术优势和学科优势、人才优势,携手红十字医院,为桃城百姓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进一步促进桃源的医疗资源优化配置和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