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致敬一线,关爱相伴——桃源县人民医院开展全院职工户外拓展活动

时间:2020-08-02 15:52:40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奋战一线的医护人员一直处于紧张的工作状态,为缓解职工的工作压力,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展示医院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我院工会组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户外拓展活动。



在工会办的精心策划下,活动分期分批计划了四条线路,乡村旅游、游乐玩耍、观山游水……各具特色,由职工自选自己感兴趣的线路前往。


7月25日9点,职工小分队准时抵达热市镇龙家嘴村,镇党委书记郭志刚和龙家嘴村支书龙建山等人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当大家看到成片硕果累累的梨树,心情一下就美丽起来,人手一个纸箱,开始了采摘大比拼,“师傅,是黄皮的梨子更好吃还是青皮的更好吃?”“师傅,这梨是什么技术种出来的,怎么会这么脆甜呢?”“师傅,为什么地上掉了这么多梨子呢?”......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边尝边采好不快活,当得知今年由于雨水太多,导致近三成的梨子掉果损失后,大家纷纷感慨:农民真是太不容易了。


热市镇温泉村是湖南省文旅厅“送客入村”扶持点村之一,温泉田园厨房的特色美食令人大朵快颐,大家纷纷道:“既品尝特色美食,又支持旅游扶贫的政策,这条消费扶贫的线路安排得真不错!”


7月26日,近两百名职工前往沅陵凤凰山、酉水画廊进行户外拓展活动,我院党委书记沙孝主说:“作为工会会员之一,我也选择了一条线路报名参加,工会团体活动,旨在加强单位凝聚力,活动既要意义突出,也要丰富多彩。此次活动,主题新颖,安排合理,工会委员们付出了智慧和汗水”。“今年很多大型景区景点都对我们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我们本次活动根据相关政策,也享受到了很多福利,通过各自喜爱的不同主题线路活动,职工们很大程度上舒缓了一直以来的工作压力。”工会主席张武阳说。


我院工会作为桃源县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工会组织,此次将工会活动嵌入精准扶贫的工作中,实现了与扶贫双促双赢、齐头并进,为推动产业扶贫做出了表率。多项活动让员工在美丽的自然风光中锻炼身体,释放压力,调养身心,尽情放松,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增强了彼此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医院向心力和凝聚力。大家也纷纷表示,要将把组织的关怀化作实际行动,以更好的身心状态投入工作,奋发努力,为医院的建设发展作出新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