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安全、有序、高效—我院顺利完成2020年普通高考体检工作

时间:2020-06-06 15:59:07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530日下午,最后一组考生递交体检表,2020年度桃源县高考体检工作圆满结束。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任务重、体检周期长等多项压力下,医院从容应对这场“大考”,高质量为县一中、县三中、县四中、县八中、县九中、桃花源一中、职业中专、高考补校、武陵职校九所高中共计5700余名考生完成高考体检。

为确保全县高考体检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县人民医院提前筹划,在511日召开了高考体检工作动员会。 

今年的高考体检恰逢新冠疫情非常时期,面临着“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为切实组织好疫情防控形势下的高考体检工作,我院成立以院党委书记、院长为组长、各职能科主任为成员的高考体检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尽的体检工作实施方案,并对参与高考体检的工作人员进行全方位培训。

 

为确保考生体检安全,医院设置了高考考生体检专用通道。考生来院沿开辟的专用通道进行各项目体检,体检结束从出口离院,全过程实行“闭环式管理”。同时,医院还采取了“医检分离”方式,体检区域单独设置,与患者就诊区域分开。考生进入体检区域,由专人逐一进行体温检测,体温正常者方能入列参检。

 

体检期间,工作人员严肃高考体检工作纪律,严格掌握体检标准,从内科、外科、五官科、血检、胸透五大项目入手,对考生进行全面、客观检查,为高考考生严把“健康关”。招生办工作人员全程到位跟检,发现问题及时与医院、学校沟通处理,保证了体检过程的顺畅。

 

在所有工作人员的努力工作和全力配合下,今年高考体检工作得以顺利完成,真正做到了考生体检安全,家长放心,社会安心。我院也将不断总结工作经验,提高工作效率,将高考体检工作各个环节做得更扎实细致,为莘莘学子的大学梦保驾护航。

 

1 (22).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