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君耀一行来院实地调研医保工作

时间:2020-06-04 15:46:55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63日上午,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君耀、常德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赵克蓉、常德市医疗保障局局长曹慧一行8人在桃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岳林、桃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松等县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桃源县人民医院实地调研医疗保障相关工作,县医保局领导陪同调研。

 

戴君耀一行在医院党委书记沙孝主、院长钟兵陪同下现场走访了医院结算中心、普外二科及神经内一科,先后查看了医保“一站式”结算窗口和住院结算窗口,详细了解医保政策执行、医保基金运行、医保患者管理等情况。深入住院病房,亲切询问了两名贫困患者,了解贫困患者的治疗康复、家庭经济能力及医疗费用情况。并肯定了我院的健康扶贫工作落到了实处。戴君耀说:“人民医院为贫困人口想得周到,为了解决贫困人口的经济困难,从湘雅请教授过来为患者做手术,这是真正的落实了党的惠民政策”。

 

医院院长钟兵向调研组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改扩建三期工程门急诊综合大楼建设进度、医院运行情况,就医院如何更好地利用医保政策造福百姓的相关举措进行了详细汇报。分管医保副院长周启文向调研组汇报了医院医保基金使用情况、医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经过实地查看和现场座谈,戴君耀指出,医保工作所有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服务群众,让群众受益,医院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切合实际,调研组将对其进行整合及反馈。

 

医院院长钟兵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医院将进一步严格落实医保政策法规,紧密围绕“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为主题,规范诊疗行为,坚持合理检查、合理诊疗、合理用药、合理收费,积极维护医保基金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6061035149.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