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战“疫”前线诞生的临时党支部

时间:2020-02-14 11:31:04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 ”

bcfddb250ff2725ddcd954ed2fa783c.jpg

2月13日上午10:00,在桃源县尧河隔离病区,举行了一场庄严而特别的宣誓活动。

党员们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郑重承诺:我是党员,坚守一线,疫情不止,我们不退!铿锵的誓言尽显党员的坚定信念和使命担当。

尧河隔离病区是我县新冠肺炎定点救治病区,是抗击疫情第一线,有6名党员长期驻守。经院党委申请,县卫健局党组批复,同意尧河病区成立“桃源县疫情防控尧河病区临时党支部”,并进行了简短而庄严的授牌仪式。

桃源县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波,卫健局人事股副股长张文丽,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沙孝主,党委副书记、院长钟兵等十余人参加了仪式。县人民医院副院长袁美莲同志主持仪式。

4871e0eccc9bc09247aa9f03fa33211.jpg
▲县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波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尧河病区临时党支部的决定》、《党支部书记任命文件》,任命肖跃兵同志为临时党支部书记

微信图片_202002141002153.jpg
▲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沙孝主同志为临时党支部授牌及党旗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各位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挺身而出,英勇奋斗,疫情战线在哪里,党员就冲锋陷阵在哪里,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了积极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医务人员组成一道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让鲜艳的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我们不只是临时党支部,我们更是坚强的战斗堡垒,誓为保障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不惜一切代价”!支部书记肖跃兵代表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表态发言道。


最后,沙孝主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服从组织安排、听从支部指挥,坚守岗位、勇于担当、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以有力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党员们要当先锋、做表率,团结带领全体医务人员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