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国务院指导组来我院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0 09:57:50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2月10日上午,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湖南工作督查指导组来我院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华,副市长涂碧波,县委书记周代惠,县长庞波参加督导。

BGOY2[0SLYC4}R8HB5D~1HU.jpg
 
        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沙孝主、院长钟兵现场汇报了医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指导组实地查看了预检分诊处、发热门诊、普通门诊、体温监测点等地,就接诊流程、就诊路线、发热病人转运、院感管理、患者收治、制度知晓度等情况进行了严格细致的督查,并详细询问了医护人员防控设备配置、发热预检分诊、防控知识培训、医疗废物管理及新冠肺炎诊疗方案等方面的内容。


        指导组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医务人员掌握新冠肺炎诊疗方案及各项流程及制度告知情况表示满意,并希望在后续的疫情防控工作中,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疫情研判,落实落细联防联控、人员培训、宣传引导等防控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党委书记沙孝主代表全院干部职工对指导组的指导和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表示医院会举全院之力,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副县长杨松参加督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