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防疫一线,你我同行!

时间:2020-01-30 09:28:07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防疫一线,你我同行!致全体医护人员书

 

2020年春节,注定是一个不平常的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面爆发,我院作为桃源县定点救治医院,肺炎发展态势牵动着每一位桃医人的心。疫情就是命令,广大医务人员积极响应,主动请缨,冲锋陷阵,为桃源百姓守护健康和希望。

 

在这里,我们衷心感谢每一位医务人员,在万家团圆的时刻,你们舍小家为大家,以良好的职业操守,日夜奋战,勇敢地肩负起抗击疫情的神圣使命,你们的敬业精神令我们感动,你们奔波的身影令我们动容,你们辛苦了!

 

我们要郑重提醒广大职工注意:病人所至,皆为战场。请大家一定要严格落实门急诊预检分诊制度,加强防控措施及医院感染控制,做好医疗资源合理调配,我们一定会为大家做好全方位的后勤保障,无论多艰险,请大家记得,我们始终在一起。

 

我们深知,每一位治病救人的医者,同时也是父亲、母亲、丈夫、妻子、儿女,更是一个个病毒一样能侵袭的平凡的血肉之躯,亲爱的同志们,此刻,请保护好自己!唯有科学的保护好自己,才有充沛的体力和精力挽救更多生命于危难之中。医学观察的同志们,请你们放心,你们牵挂的我们都会替你们处理好,待一切过去,你们凯旋归来,喜悦一起共享。

 

“大爱无疆,大医精诚”,这是我们永远铭记的院训。我院历经百年的积淀,更有大家的忠勇奋发,必将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战场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病毒暂时阻隔了我们,但阻隔不了爱,我们身后有各级领导的关怀,有社会各界的支持;有同伴、家人的鼓励……这些都汇聚成推动我们抗击疫情的巨大力量,我们是全社会在动员、在战斗!

 

同志们,也许这是一场艰难持久的硬仗,我们在此倡议广大职工携手相助,共克时艰,只要我们众志成城,共同坚守,我们一定会赢!

 

桃源县人民医院 

20201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