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和2019年度表彰大会

时间:2020-01-22 09:05:08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120日上午9时,我院在县文体中心3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和2019年度表彰大会。医院全体班子成员、二层骨干、党员代表等1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召开。第一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钟兵同志主持,县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彭稳、成员聂明同志到会指导

_DSC8752.JPG

▲院党委书记沙孝主同志讲话

会上,院党委书记沙孝主同志作总结报告。他指出,我院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通过学习教育,筑牢忠诚根基;通过调查研究,补齐发展短板;通过检视问题,改进工作作风;通过整改落实,推动跨越发展,高质量严要求完成了主题教育各阶段工作。


彭稳同志对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人民医院院党委做到了组织领导坚强有力,理论武装扎实深入,整改落实加快推进,干事创业奋发有为。

_DSC8728.JPG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钟兵同志讲话

 

第二阶段2019年度表彰大会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兴国同志主持。会上,院长钟兵同志总结回顾了2019年度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2020年工作规划,号召各部门团结协作、遵纪守法,站在高处,为全面实现2020年医院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接着,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志清同志宣读了2019年度表彰通报。会上,全体院领导为过去一年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现场颁奖。

 

最后,院党委书记沙孝主同志作总结讲话。他从班子精诚团结,队伍精兵强将,工作作风精益求精,资金使用精打细算四个方面分析了当前形势,指出了医院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不足,深入阐明了当前的任务,为做好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