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赛场显英姿 天使展风采——我院在第五届现场救护第一目击者场景化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0-01-16 09:03:23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110-12日,由中国老年保健协会第一目击者现场救护专业委员会、湖南省人民医院等医学单位联合举办的“第五届现场救护第一目击者行动高峰论坛场景化技能竞赛”在星城长沙举行,来自全国各地46组人员,共92名参赛选手参加此次竞赛。

比赛由理论考试和技能操作两部分组成,理论考试采取闭卷网络答题形式;操作技能赛由选手现场案例抽签,根据现场救护设计了多个场景,参赛选手自行判断后施救,以全面考察选手在突发状况下的急救能力。竞赛名次则以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折合后的总成绩来确定。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参赛团队在此次高峰论坛中表现突出,荣获多个奖项。

我院选派的6名参赛选手均喜获佳绩,门急诊科朱文静、邱婷婷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灵活的现场反应能力及娴熟的抢救技术,荣获一等奖;ICU易立、潘安政和门急诊科杨雅淇、姚佳琪高度配合,沉着冷静、快速敏捷应战,荣获二等奖。我院参赛团队获得第一目击者行动“卓越贡献奖”。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桃人医医护人员创优争先、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今后我院医护人员将继续努力提高专业素养,促进急救水平的提升和对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为百姓提供满意、优质医疗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