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奋进2020——我院隆重召开第十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0-01-02 09:06:56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12月31日,桃源县人民医院第十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县文体中心三楼会议厅隆重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医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医院财务工作报告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讨论了2020年医院工作任务及发展目标,并进行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医院全体班子成员、全体职工代表及来自临床、医技、职能科室的主要负责人共近20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覃正党同志主持。
_DSC6168.JPG

_DSC6174.JPG
▲院党委书记覃正党同志主持


【听取汇报】
上午9时,大会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歌声中开幕。

副院长胡兴国同志致开幕词,院长张云翔同志作了《2019年度医院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2019年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2020年工作思路及主要任务,号召医院全体员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全力以赴,为全面实现2020年医院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_DSC6284.JPG

▲院长张云翔同志作《医院工作报告》

工会主席张武阳同志作了《2019年度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中总结了第十届工会委员会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以提升工会工作水平、提高职工满意度为目标,在“服从”与“服务”中求实创新、锐意进取,为推进医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_DSC6428.JPG

▲工会主席张武阳同志作《工会工作报告》
_DSC6502.JPG

▲财务部主任李璠同志作《医院财务工作报告》
_DSC6551.JPG

▲工会办主任童方平同志作《工会财务工作报告》

【宣读决议】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胡兴国同志作的关于《继续教育与开展科研项目及撰写论文的有关规定》修订的说明,李宇同志宣读《桃源县人民医院医德医风考核方案》,袁美莲同志作《桃源县人民医院休假及辞职管理规定》、《桃源县人民医院员工年度岗位责任书的签定》的说明,刘志清同志作《桃源县人民医院医院感染管理制度》修订的说明。

_DSC6580.JPG
▲胡兴国同志宣读关于《继续教育与开展科研项目及撰写论文的有关规定》修订的说明

_DSC6617.JPG
▲李宇同志宣读《桃源县人民医院医德医风考核方案》
_DSC6665.JPG

▲袁美莲同志宣读《桃源县人民医院休假及辞职管理规定》、《桃源县人民医院员工年度岗位责任书的签订》的说明
_DSC6734.JPG

▲刘志清同志宣读《桃源县人民医院医院感染管理制度》修订的说明


【分组讨论】
在随后的分组讨论环节,外科系统、内科系统、医技系统和行政后勤系统等四个职工代表小组,围绕以上内容展开热烈的讨论 ,对医院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_DSC6859.JPG▲内科组
_DSC6989.JPG▲外科组
_DSC6881.JPG▲医技组
_DSC6917.JPG▲行政组


选举表决

会上进行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选举,现场投票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会议审议了张云翔同志所作的医院工作报告和职工提案解答报告,张武阳同志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

代表一致认为,各项报告如实地总结了成绩,指出了不足,解答了具体问题,提出了新的任务和目标。大会认为各项报告目标可行,措施得当,符合全体职工的根本利益,报告与议案实事求是,对医院发展具有促进性作用,大会一致表决通过了以上报告及议案。
be55cc6fd539a7422f551a53a5e511d.jpg▲代表投票表决

党委书记覃正党作会议总结,认真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在全体员工的奋力拼搏下,医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好成绩。在新年来临之际,他代表医院党委、行政、工会向全体员工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大会在《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此次会议明确了2020年医院发展方向,全院干部职工表示,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为实现医院发展目标努力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