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关于征集医院院歌歌词的启事

时间:2018-11-17 10:49:00  来源:院志办  作者:  浏览数:

   为了深入挖掘医院文化内涵,进一步弘扬大爱无疆、大医精诚”精神,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更好地反映我院职工奋发向上的风貌,抒发全体干部职工热爱医院、发展医院、奉献社会的情怀,特开展有奖征集医院院歌歌词活动,欢迎赐稿。

一、征集时间

本次活动从即日起开始,至20181210日截止。

二、征集对象

全院广大职工。

三、内容要求

1.体现医院行业特点、发展理念、价值追求和职工同心协力、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2.彰显人民医院的人文特色,进一步增强全院职工的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

3.激情澎湃,富有朝气,歌词押韵,易于传唱;

4.此次仅征集院歌歌词,投稿时须注明“院歌歌词征集”字样

5.应征作品须为未公开发表过的作品,如涉及抄袭、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承担责任。一经采用并支付奖金后,其著作权归医院所有。作者可以是单人,也可以是多人或集体。

四、评选办法

本次医院院歌歌词征集活动,将成立院歌评审小组,组织开展评选工作。分三个阶段进行评选:

第一阶段,评审小组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筛选评议,在作品中,选出5个入围作品,并对入围作品提出修改意见;

第二阶段,入围作品经修改完善后网上公示

第三阶段,根据歌词评审小组意见交由院党委最终选定采用作品并予以公示。

五、奖励办法

投稿纪念奖200元;入围5个,分别奖励现金500采用作品1个另给奖金3000元

六、其他注意事项

1.提交作品时附有作者姓名、所在科室和电话。

2.将作品通过邮箱发送18573638589@163.com

电话:18573638589(院志办:李文莉)

七、入围、采用作品的权利归属

入围、采用作品的著作权和其他权利均归人民医院所有,人民医院对歌词有权进行修改。

八、本次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属人民医院

                                                   桃源县人民医院

                                                   20181117

007.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