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新闻】县领导钟黎来我院调研医保异地就医结算工作

时间:2023-07-12 11:13:15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7月12日上午,县委常委、副县长钟黎来我院调研医保异地就医结算及DIP付费相关工作。县医疗保障局局长张永红、县行政审批局局长李勇、医院党委书记沙孝主、院长钟兵等领导陪同调研。

 

钟黎一行实地走访了医保业务办理服务窗口,查看了门诊大厅异地就医宣传展架,观看了异地就医宣传视频,详细询问了我院异地就医结算政策落实情况、结算流程。
她指出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是一项惠民工程,医院要优化服务流程,打造优质服务窗口,方便异地就医群众,提升参保群众就医满意度。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我院血液透析中心,对医院血透中心的环境设施、服务流程给予了高度肯定。

期间,医院党委书记沙孝主详细汇报了医院上半年DIP付费情况。

钟黎强调,医院要认真分析前期DIP付费工作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强内功、提技术,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同时,她对医保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图片

END

图片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