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我院开展“文明春分沐桃源”暨“学雷锋”医疗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18 18:21:00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讲好新时代雷锋故事,我院开展“文明春分沐桃源”暨“学雷锋”医疗卫生志愿服务活动。近日,由我院神经内科、疼痛科、皮肤科、药剂科、医务部等科室医学专家及志愿者组成的医疗队走进漳江街道纺程路社区纺城公园,开展医疗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义诊现场,神经内科谭辉主任、疼痛科曾小琼副主任医师、皮肤科黄朝辉主治医师等专家对前来就诊的数百名群众开展了常见病、多发病及慢性病诊疗活动,并免费赠送药品,测血糖、测血压,宣讲健康政策和保健知识。当地群众们表示,义诊活动办得好、办得实在,真正为困难患者解决实际问题,期望今后多举办这样的义诊活动。

 

桃源的三月,虽然依旧寒风刺骨,但是雷锋精神却温暖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我们深感要怀抱为民服务的情怀,切实改进工作中的不足,在医疗技术上精益求精,开拓创新,为患者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用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实实在在灌输于每一个人的心中。
图片
图片

 


END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