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温馨提示】孕妈妈请收好这份个人防护就诊指南!

时间:2022-12-10 12:13:00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图片

12月7日,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结合当前新冠病毒经过三年的演变,考虑其致病的毒力已经明显降低的状况,发布了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桃源县人民医院党委领导高度重视,调整了疫情防控策略和措施,优化了防疫政策,进一步提升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产科医护团队温馨提醒

图片
各位孕妈妈及家人们,我院产科医护团队将用精湛的医疗技术,娴熟的护理技能,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您一起迎接新生命的到来。

1.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勤锻炼,保持1.8米以上的社交距离。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当社会安全的“第一守门员”。

2.如需来医院门诊请您戴好口罩,提供有效核酸检测结果,自觉扫码测温登记,保持社交距离。

3.如需住院,您与陪护人员均须按照防疫政策,主动配合核酸检测,做好个人防护,尽量避免外出,恳请您配合

4.如果没有核酸结果,孕妇情况紧急,我院急诊120工作人员会立即通知产科医生,并迅速启动特殊患者绿色通道救治流程,医护人员一边紧急采集核酸,一边按照疫情防控危急重症患者应急处置流程,将孕妇收入病区缓冲间救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