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欢度六一】看,儿科医护人员这样陪孩子们过儿童节……

时间:2022-05-31 17:11:00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六月里花儿香,六月里好阳光,六一儿童歌儿到处唱……”

 
在第72个儿童节到来之际,县人民医院儿一科病区热闹非凡,儿一科医护人员为在院患儿举办了一场温馨快乐的“欢度六一”活动,与小朋友们共度节日。
 
5月30日上午,在护士长鄢湘的引导下,儿科医护人员为病房住院的小朋友们准备了丰富的六一儿童节礼物,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奥特曼玩具、机器猫小玩偶、挖掘机、洒水壶……各种玩具吸引着孩子们的目光,缓解了他们的病痛和紧张,让他们在病房里也能欢乐度六一。
 
科室到处充满了掌声和笑声,小朋友们手捧着小礼物,沉浸在欢乐里,小嘴甜甜的直说“谢谢阿姨”,他们不再是一见到护士阿姨就哭的稀里哗啦的小花猫了。
 
科室的暖心行动也得到了家长们的大力支持和赞许,有的家长感叹道:“本以为孩子会因为住院错过今年的儿童节,没想到医护人员给孩子带来一份关爱和惊喜。看到孩子开心,我也非常高兴,你们真是带来希望与爱的白衣天使,真的谢谢你们”。
 
健康守护、精彩无限,一直以来,儿一科在科主任陈刚的带领下高度重视孩子的住院体验,注重儿童的身心健康,用爱心、耐心、责任心守护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今后我们还会继续努力,不断提高医疗质量,竭诚为每一位孩子提供温馨、周到、满意的医疗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