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护士节系列展播之一】致敬每一位护士

时间:2022-05-12 17:43:00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有这样一群人,她们身披世界上最圣洁的白衣,用心守护着千家万户!“三分治疗,七分护理”,每一场疾病的治疗,都离不开她们。   

 
踏着第一缕晨曦,她们似春风迎面而来;
 
踩着美丽晚霞,她们步履匆忙而去。
 
炎炎夏日,汗水沾巾;
 
凛凛寒冬,霜雾扑面。
 
 
 
她们是舞者,在最平凡的岗位上舞动爱的奇迹!
 
她们是战士,把简单平凡的每一天演绎成无数精彩!
 
她们是诗人,以满身的清香浸润出如诗如画的生活。
 
她们,心底坚守着善良;脸上洋溢着自信;肩上承担着使命,将一身责任、一腔爱心、一种坚毅付诸于每一个行动。
 
她们,用青春和汗水,用热情和智慧,用圣洁和高尚,给病人带来抚慰和健康,为生命带来光明和希望,为神圣的护理事业奉献了全部。
 
这是她接诊的第五个急诊病人,患者的安心就是她们最大的快乐。
 
这是今天送来的第五批清洗器械,她们打造了一道坚不可摧的“防火墙”,为患者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这是她们每周必行的健康宣教,用真诚的爱去抚平患者心灵的压力。
 
 
这是她们每天都上演着生与死的搏斗,她们未必光芒万丈,但始终温暖有光。
 
她们与死神争分夺秒,让生命充满希望。
 
她们用真诚换来病人的笑容,
 
她们用执着唤醒生命的微光,
 
她们用平凡演绎着无数个精彩,
 
她们用爱与责任承载生命重托,
 
她们怀揣着对生命的敬畏,
 
始终把最坚强有力的一面留给患者。
 
她们是万千护理工作者中平凡的一员……
 
她们,是天使,也是凡人。
 
她总是食言了与孩子的约定,她总是亏待了忙碌的自己,她总是在委屈后默默哭泣,却又笑靥如花面对每一个病人。
 
披上一件白衣,就是穿上一身战甲;
 
选择挺身而出,就是选择勇敢逆行;
 
一袭白衣的使命,是为医护而生;
 
而她们的使命,是奔向芸芸众生。
 
南丁格尔精神是她们飞奔的翅膀,她们笑靥如花,恰如春风般明媚,驱走了痛苦,明亮了人间,她们身着洁白,护这世间绚烂多彩!有她们的守护,世界才更温暖!
 
致敬!每一位护士!
 
关闭